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资配合资 十来万SUV最佳之选也就只有它们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12:23编辑:刘宁

  随着小型SUV的日趋火热,大部分自主品都在乘胜追击,大部分自主品主打的都是低价高配,而忽略整体品质。合资品牌车型虽然贵一些,但至少品质和做工都有一定的保障。下面要介绍的4款小型SUV就正是这部分车型的代表作。

  车型一:长安福特 翼博

  在这几款小型SUV中,翼博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从数据表里可以看到,它的起价比竞品都低,门槛没有那么高,销量自然会上来。

  在造型方面,翼博一致秉承着小硬派的优良“作风”,后外挂式的备胎显得十分硬汉,是其车型的亮点和卖点之一。

  2018款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改革,在整体布局和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很不错的提升,特别是中央大屏,所集成的功能丰富至极,是年轻人的好伙伴。

  在空间方面,183cm的壮汉坐进翼博后的姿势还算舒适,并且有一定的活动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动力总成是翼博最有力的的优势,福特EcoBoost发动机有力加持,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输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优势,多款涡轮和自吸发动机的组合,让消费者挑选空间更宽泛,更实惠的入门价格也使其有着很高的人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