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资配合资 十来万SUV最佳之选也就只有它们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12:23编辑:刘宁

  车型三:东风雪铁龙C3-XR

  对于雪铁龙来说,这几年的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因为造型越来越漂亮了,家族式的格栅和时尚前卫的设计绝对是人们爱上它的更笨原因之一。

  小巧时尚的造型,让无数青年沉迷于它,特别是新出的土豪金,简直太符合部分中国人口味了。

  内饰设计说实话有一点小小的守旧,方向盘尺寸也比较大,但其布局很合理,操作便捷实用,在做工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C3-XR有5中驾驶模式可选,对于追求丰富驾驶体验的年轻人来说,这个配置相当靠谱啊。

  长达全景天窗是整车焦点,采光面积“一万平米”,开个玩笑,不过再大的面积,打不开也挺让人着急得。

  动力总成是东雪比较擅长的,与宝马合作的涡轮发动机是杀手锏,相信不少年轻人都是冲着这台发动机去买它的。同样,它的售价也微微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