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售6.79-10.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19: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0月17日,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厂家指导价为6.79-10.59万元。

  外观:年轻人喜欢的菜

  东南DX7外观设计由著名的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并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它最终表现确实迎来消费者不少掌声。继东南厂商了解到这一特性后,随即在2016年底推出全新小型SUV东南DX3,新车继续由宾尼法利纳操刀。

  外观方面,飞翼式中网造型与东南DX7十分相似,不过运用在小型SUV上,看上去更加精致。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且新增转向辅助灯,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此外,新款DX3中配主销车型升级加装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使其看上去更具有运动魅力。车尾方面,新车运用诸多线条设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还富有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