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保持一致 曝斯威X3自动挡车型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6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一组斯威X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悉该车有望于2018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条横贯车头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下方蜂窝式的前保险杠看上去较为大气。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车尾同样保持相同,新车看上去层次感十足。

  由于谍照质量有限,但可以看到整体内饰部分将与现款车型一致,不同的是新车更换了自动挡挡把。此外,新车配置上也将有小幅度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5kW,峰值扭矩为160N·m、220N·m,传动上将匹配6速手速一体、5挡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