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3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46
  • 5分4个
  • 4分10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加勒比海盗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寂寞赛手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享型 7座

4.0

最满意这款车的价格和空间

  • 优点

    大7座的SUV,而且后两排座位还可以放平,进货拉点东西太方便了,第二排脚部空间也很宽,车内地板平整,坐中间位置放脚也很舒服,对我日常家用真的太适合了。

  • 缺点

    空调风声有些大,其他没有什么问题。

  • 总结

    五万多买七座车,空间超大,配置高,后面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睡觉,拉货都很方便,挺值的。

  • 2021-04-26 14:06

OMG-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享型 7座

3.0

服务挺好,价格真便宜

  • 优点

    用车过程中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一个空间,性能,对于这款车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一个就是他超低的价格,六万左右的SUV,老实说,这种车型还是挺少的,刚开始接触这款斯威车的时候就挺意外的,那么大的空间,超酷的外观,价格还挺低,这就让我很满意

  • 缺点

    不满意的一个地方可能就是换挡的地方吧,换挡的地方看起来不怎么美观,手感不是很好,出汗的时候就感觉换挡很滑,希望后期可以改变下。

  • 总结

    斯威这个品牌对于我来说是个从来没有听过的品牌,其实一开始我也很纠结到底要不要买,可是最后听到4S店的销售顾问给我一一解释这个品牌,热情的服务让我对这个车也下定了决心买,售后也就在4S店的旁边,让我以后的保养维修也放心了很多。

  • 2020-11-12 15:22

FEB-1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值型 7座

3.0

隔音效果不错,价格很合适

  • 优点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价格还有它的空间,自己买车的初衷也就是想要买到那种又实惠,价格在自己的经济范围之内,车子又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最开始和家里人说的时候,家里人还说我白日做梦,怎么可能会有说是又便宜还又大的车,我就说只要用心发现,肯定会有,果然,斯威X3就是等着我的那款车啦。

  • 缺点

    买车到现在快一个了,开了1千多公里,车子真的很好用,没有什么问题。

  • 总结

    斯威X3整车隔音效果挺不错的。坐椅很厚实包裹性好,坐着很舒服,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到累。减震效果也非常好,过减速带或者沟坎时没有颠簸的感觉。

  • 2020-09-29 14:19

MON-1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值型 7座

3.0

性价比高,没什么不满意

  • 优点

    其实车子是买来拖货用的,要说最满意的,就是当时看中了这款车价格的同时,外观还比较大气,打眼。虽然是买来拖货用的,但肯定还是想买个好看点的,毕竟价位都差不多,空间的话也跟我想要的内空间无差,那我还不如买个平时就算不拖货,起码坐人也会舒服些的。这个车排量是1.5L的,虽然讲车子也挺大,但是拖货还是没什么问题,像我们平均一天也就是3、4趟路的货,动力还是蛮足的,目前是用着没什么不适。配置方面也还是有蛮多功能的,我主要就是看中了前后空调,制冷效果还是相当可以,再加上车子质保时间也是挺长,我个人感觉还是挺值当。

  • 缺点

    车子开了段时间还没发现什么问题,可能也是新车的原因,毕竟哪有刚买新车就有问题的。这车反正是要比面包车好看也好开些,起码开出去也看不出我像拖货的,也不会被交警时不时拦起,反正买的还算合自己心意,也开了段时间没什么问题,也不存在什么最不满意的。

  • 总结

    如果说在同等价位上的车型来说这车性价比还挺偏上,毕竟价位摆在这里,还是个大SUV,咋说都会舒服,起码外观看上去就比面包车要好看些。再一个这车主要就是质保期长,有8年16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这在当时销售员介绍的时候,心里就放心了一半,我也是看了几款车型,就这款质保期时间最长,虽然牌子是不怎么出名,但也不是没听过,能质保这么长,肯定还是相信自己的品牌,不然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既然买了,就安心用着,毕竟好不好,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 2020-09-24 13:12

七拐八拐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享型 6座

4.0

外观很帅气

  • 优点

    斯威X3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超高的性价比,这车空间很大,而且价格很便宜,我本来是想去买面包车的,拉货用,去看了金杯面包车,也是看见别人都买的金杯所以就去看看的,金杯面包车空间是很大,但是看到了斯威X3这个车瞬间觉得金杯面包车不香了,金杯空间在大,也是面包车,开过面包车的人肯定深有体会,就怕交警查,一查就是罚钱,这个斯威X3是7座的越野车,后排空间很大而且可以全平放倒,空间也足够我拉货了,而且拉在多交警也不会查我,不用担心被罚款,前置发动机,开下来觉得舒适性比面包车舒服多了,油耗在4毛6一公里,很便宜,用来拉点小货然后代代步蛮好的。

  • 缺点

    这车我觉得都还可以,空间大,舒适性也不错,油耗也低,主要还是价格便宜,还没啥毛病,没什么不满意的。

  • 总结

    这车前置前驱的,舒适性是肯定比面包车要舒服的,噪音小,避震也好,跟三轮车是更加不是一个级别的,再也不用在外面风吹雨打了,舒适性蛮好的

  • 2020-08-25 17: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