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造型与配置同升 实拍2017款雷克萨斯NX300h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0-09 14:27编辑:刘宁

  雷克萨斯在2014年推出了NX系列车型, 作为该品牌推出的首款走年轻、运动化路线的中型SUV,其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极高的人气。而这次中期改款,除了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动,配置也更为丰富,让其更加具有性价比。同时,车系中原先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接下来我们就一去去看看这款颇受欢迎的混动SUV有怎样的改变。

  2017款雷克萨斯的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相同,不过细节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外形更显激进、前卫。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纺锤形格栅的设计,但中网的线条变得更为复杂,看起来杀气十足。前大灯组造型显得更为扁长,内部布局也做了调整,并采用LED光源。大灯下方独立的箭簇状LED日间行车灯带更是极具辨识度。居中的车标内部填充蓝色也凸显了其新能源特质,标志下方配备了360全景可视系统的前摄像头,同时还设有四颗前泊车雷达探头。多边形雾灯区的黑色哑光装饰与中网一样采用了菱形花纹,彼此呼应。保险杠底部的银色哑光装饰条为霸气的前脸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