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再死磕通过性 这几款MPV绝对让你服气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09 11:31作者:加超编辑:王厅

  克莱斯勒大捷龙Pacifica(49.69万元)

  为什么中间跳过了奥德赛、艾力绅、GL8、奔驰V级这一大批车呢?因为在这些车已经在消费者脑海里翻滚了无数次了,所以我推荐这辆逼格更高、价格相对靠谱,设计和功能性都还不错的全新大捷龙。

  它的老款车型就是《速度与激情》里布莱恩(保罗·沃克饰演)在危及关头拉上侧滑门保护小baby的那台大捷龙,相比略显方正的造型。全新大捷龙几乎把能用上的曲线和曲面全应用上了,这样柔性的过度让它更有亲和感,不用担心平直、凌厉的线条扎到你的手,我觉得这才是一辆家庭MPV应该具备的。

  至于车型推荐,该车目前仅以进口车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车型只有一款--3.6L尊享版,售价49.69万元,它的长宽高达到了5176*2037*1777mm,绝对的大块头,气势和最新一代的GL8不相上下。

  比GL8贵出的部分,一是3.6L的V6发动机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二是同样丰富的配置以及档次感更高的内饰。全新大捷龙的内饰传达的是精致、细腻的豪华。所以喜欢高端MPV又不想随大流,全新大捷龙也是一个好选择。

  总结:这一期特辑里我为大家推荐了4款价位区间不同的MPV车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属性,就是家用,希望可以帮到正准备购买MPV的你。还是开篇那句话,既然走到哪儿都是铺装路面了,别再死磕通过性了,来一辆舒舒服服的MPV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