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车也有性价比 它就是款高性价比豪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09 11:00编辑:刘嘉琪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路上的豪车也是越来越多,可见,现在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对生活的享受,而随着SUV市场的火热,消费者的目光有投向了豪华SUV市场,宝马X5就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硬朗的外观,也不失柔情的一面。车子侧面外观不臃肿,不像某些大型SUV就像是加大的旅行车似的。后尾层次感十足,尾灯很漂亮,很有宝马范儿。前脸双肾进气口和天使眼日行灯都是典型的BMW标识。

  宝马X5 在外观上继承宝马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使用“天使眼”大灯和“双肾”进气格栅。偏重沉稳的整体风格,不缺乏霸气和运动。笔直粗壮的腰线贯穿车身,从侧面看,能增添几分动感和力量感。尾部设计也是宝马一贯的风格,整体感协调。

  内饰方面,几乎全系统一标准的仪表盘简洁亲切,中控大屏显示效果也很细腻,整体的内饰也没有让人有很惊喜的地方,只能说是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标准。

  内饰方面,宝马X5兼顾了商务与家用两种风格,中控台与下方控制区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整体营造出豪华的氛围。而只有方向盘与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搭配了镀铬装饰条,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宝马的其他车型一样能够提供良好的把握感,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中控台上一块10.25寸大号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集成了多媒体、导航、互联驾驶等多项功能。

  内部空间还是比较满意,驾驶位宽大,上下前后可调节的幅度也挺多。后排空间挤一挤的话坐4个人也肯定没问题。全景天窗给人感觉也很棒。

  宝马X5拥有较为平整的前排座椅,能够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座椅使用马鞍棕的配色,风格更加偏向稳重,并且能够增添几分的豪华感。在功能性方面,前排座椅可电动调节,能够实现高低调节,主驾驶座椅带有记忆和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乘坐舒适,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和按比例放倒,舒适性和实用性得到提升。后排提供三个独立头枕,中央扶手带有杯架。

  动力方面,2.0T高功率对于不追求刺激的人来说,肯定是够用的。ECO模式下无论是油门和提速都比较中庸,适合稳稳当当的驾驶者。普通模式只要愿意踩油门,涡轮介入后提速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运动模式则稍显暴躁,但又不是那种无处发泄的暴躁。

  动力方面,宝马X5有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为560Nm;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8AT变速箱。

  性能这车是没得说了,只能说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需要,价格这车只能说适中吧,在同级别的车里面不是最便宜的,也不是最贵的,但综合这车的各项指标来评价,我感觉这车买的值,花自己认为值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