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钟情换挡柔顺?这四款日系车都可以满足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10-09 09:13编辑:王立银

  每个人买车看重的东西都不一样,有人买车看重颜值,有人买车看重配置,还有有人买车看重驾驶感受。对家用车而言主要还是舒适,外观和配置过得去就行。面对现在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交通,搭载CVT变速器的SUV无疑是居家的好帮手,换挡时的平顺性、无顿挫感以及低油耗都是杀手锏。如果您对国产车还不够自信、也畏惧美系车油耗大的说法,那么而今天这4款搭载CVT变速箱的日系SUV或许就适合您。

  日产的三大件的可靠性还是很受消费者青睐,同时,逍客本身就已经是一款国内消费者非常熟知的紧凑型SUV。逍客外观看起来大气,开在路上回头率高,内饰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逍客的静音效果也很不错,在高速上没有严重的风噪和胎噪,能营造一个安静的车内环境,对于喜欢安静的车主来说比较不错。

  整车开起来很轻快,轻踩油门,动力系统就会做出积极的反应,动力的传递很直接,没有拖泥带水。CVT变速了体现出了在平顺性上的优势,开起来很顺滑。同时悬架对于路面细碎振动过滤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