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宝马Z4谍照 或将于2018年投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07 08: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Z4量产版车型(代号G29)的路试谍照。该车为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全新宝马Z4概念车。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投产。

  外观方面,整车被较为严重的伪装覆盖,但通过前脸的还是能看到一些细节。新车外观上沿用了Z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加宽大,但仍然延续了竖条幅设计。重要的一点是,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改为长条式设计,采用上下分体式大灯,整体更为犀利。

  车身方面,全新宝马Z4延续了经典的修长车头,同时其也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取代现款的硬顶折叠敞篷设计,从而减轻车辆本身的重量。尾部方面,其两侧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更为运动

早前曝光的全新Z4官图

  据悉在动力方面,新款Z4入门级预计将使用2.0升的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48系列,并有低/高功率之分,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使用代号为B58系列的3.0升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全新Z4的消息易车网将会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