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同级别无敌 十万的中型SUV这也没谁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30 09:3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S6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空间、合理的售价和经济保养等方面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车友车评:

  大气、成熟、中庸。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类型,从关注这辆车,到自己真正拥有,越看越喜欢。比亚迪S6的外形借鉴了某款车的很多设计风格,其原型车较为成熟的外观给比亚迪S6带来了圆润饱满的车身造型。并且,比亚迪S6其实并没有走完全的拿来主义路线,从诸多细节部分地改动可以看出,其在外形方面还是下了一番功夫。

  做工总体来讲还是不错的,手及胳膊接触的地方都用的软料。多功能方向盘很给力。中文标识对于只有初中文凭的我来说太人性化了!内饰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风格,米色为主的搭配也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采用浅灰点缀,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虽然整体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确有着不错的亲和力。

  买S6的车友,想必对空间都是有要求的,S6绝对可以满足。后备箱够大,乘坐空间也绝对大,后排坐三个人是非常宽松。在空间上,由于比亚迪S6车身比较宽,所以横向乘坐空间表现出色,然而后排腿部空间却没有想象中宽敞,身高175cm的小编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半,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配置方面,比亚迪S6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几乎是无人能及,全系车型除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近光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作为标配外,更有四孔倒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集合DVD中控液晶屏、车载电视与蓝牙、铝合金轮毂以及9喇叭音响等丰富齐全的配置。

  1.5Ti的动力,家用肯定是够用的,S6的涡轮是废气涡轮,在启动发动机就已经介入,转速175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超车完全无压力。动力上,比亚迪S6分别搭载1.5T、2.0L和2.4L三款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的车性价比都挺不错的,做工扎实稳定,价钱还不贵,10万块钱买个这么大的suv,别说牌子不好,好牌子你这点钱也不够啊,性价比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