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依旧动力提升 试驾2014款比亚迪S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4-08-01 09:57作者:贺重钢编辑:李响

  比亚迪S6已经上市多年,凭借着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面对竞争对手的纷纷发力,比亚迪S6开始显现出疲态。为了延续产品的生命力,厂家则是及时的推出了2014款比亚迪S6。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1.5T发动机的引入和2.4L车型新换装的双离合变速箱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下面就请您随着编辑一起来看看2014款比亚迪S6的实际表现吧。

  2014款比亚迪S6属于小改款车型,因此车型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大的变化,只是1.5T车型尾标上增加了红色‘TI’标志,自动挡车型加入了‘6速自动挡’字样,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在车身颜色方面则是增加了一款‘香槟金’配色车型。

  外观配置上,2014款比亚迪S6新增了四门车窗可遥控升降功能,其他还有自动头灯、增加了带喷水洗涤功能的背门雨刮、LED高位刹车灯、油箱盖电动开启变成了标配,相比老款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没有大的变化,配色采用黑色装饰,各种按钮排列有序,虽然整体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视觉效果并没有让人看着别扭,做工在自主车型里也是比较不错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S6增加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