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于2018年进入中国 宝马X2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此前有媒体曝光称,宝马X2将会于明年的北美车展正式首发,并有望于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早些时候,宝马曾经发布了量产车型的预告图,从照片上来看,新车将会基于其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打造,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X2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长条形大灯,辨识度很高。前脸很有层次感,攻击性很强,圆形的雾灯位置也比较靠上。

  尾部设计相对比较简洁,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横置的尾灯将会采用LED作为光源,另外底部的双边双出排气也非常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排气为圆形设计,与车头处雾灯的圆形设计交相呼应,一体性很强。

  坐进车内,依然是浓浓的宝马味道,布局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虽然稍显新意不足但好在上手非常容易。中控屏幕尺寸很大,而且还有一定倾角,更加方便驾驶员查看信息。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显示,宝马X2将会基于与X1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宝马X2还将有望推出M高性能版本,其动力表现还将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