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头率爆表 这三款帅气的SUV不到15万就能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8 11:15编辑:王立银

  教授点评:对于自由侠,教授可以断定,百分之90车主都是冲着它可爱的外观去的。但别忘了,Jeep作为越野世家,它的前身——威利斯可是最早为美国军方提供军用四驱越野车的汽车厂家,自由侠身上的越野气息还是不会让人忽视的。1.4T发动机最高可输出230N·m的扭矩,虽然只配备了带有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但得益于自由侠的底盘相比起对手较高一些,有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所以自由侠是三者中越野能力最好的。

  但自由侠的缺点也很明显,双离合变速器顿挫明显,9AT变速箱总喜欢思考人生,因为方正的外形,风阻也会比较大,而且油耗也比另外两位对手要高。所以教授觉得,买自由侠的人,要么颜控,要么就是Jeep的真爱粉。

  三台车个性鲜明,各自的优缺点也十分明显,且各有不同。考虑买这些车时,脑子里除了有看到优点之后产生的冲动,更需要想清楚它的缺点你能不能接受。而且毕竟还是小众车,后期保养和保值率的问题也要考虑进去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