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头率爆表 这三款帅气的SUV不到15万就能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8 11:15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有一种矛盾:想买一台个性十足的车,但是又怕那些车缺乏实用性。这种矛盾在当今的汽车消费主力军里显现得尤为明显,许多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拿着家里赞助的一部分钱,想挑一台符合自己审美和性格的车,却又因为长辈们的诸多要求,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犹豫不决。所以今天教授就给这部分消费者推荐三款兼具个性和实用性的SUV,让你有理有据去买一台小众车。

  教授点评:往小了说,雷诺在中国无疑是一个小众品牌;往大了说,整个法系车在中国都是小众品牌。不过法系车也有个好处就是,无论过了多久,它的设计看起来都很难过时。科雷嘉上市至今已经两年,也尚未到改款年份,但是它的外观在一众紧凑型SUV中绝对是回头率高的那一类。而且雷诺也没有因为科雷嘉的SUV身份就剥夺了它的驾驶乐趣,这一点值得称道。

  缺点是法国人意向的不理性也能在这台车上看到,中控区的储物空间少得可怜,一些按键设计的位置也不是十分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