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过这俩SUV的对决 才知道为何都卖这么好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28 10:54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CX-5前排,得到1拳2指的头部空间,同样身高的体验者在CR-V前排,得到1拳3指的头部空间。两车都提供了前排扶手,CX-5的扶手有些靠后,和胳膊的接触面积不大,CR-V前排扶手可前后移动,灵活性更好。

  CX-5后排头部空间为1拳2指,腿部空间2拳有余。对手CR-V后排交出了头部1拳2指,腿部两拳有余的成绩,两车整体乘坐空间表现相当。不过CX-5后排地板凸起较大,脚部位置也比局促,相比之下,CR-V这方面做得就要好很多。

  动力对比

  对比的这台CX-5搭载了一台2.5L+6A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是匹配的不错,相比与对手来说,它在平顺性以及低扭的表现上更出色。CR-V使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1.5T+CVT的组合,尽管排量比对手小不少,但发动机数据和对手相当,实力不可小觑。

  全文总结:总的来说,CX-5整体表现就像其外形一样,更多的去表现其运动感,里里外外都展现出年轻的气氛,细节之处相比CR-V来说要更传统一些,并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属于一台比较纯粹的运动型SUV,尽管动力数据和CR-V相当,不过实际体验其平顺性以及低扭表现都要强于对手,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对手CR-V更多的去表现舒适性,不仅体现在乘坐空间的舒适性,更多的体现在视觉上。像中控设计、液晶仪表看上去都要更上档次,而且配置上相比对手也要有优势,从这方面来看,它所面临的潜在消费群体自然要更为宽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