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过这俩SUV的对决 才知道为何都卖这么好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28 10:54编辑:王厅

  马自达CX-5在紧凑SUV中属于一种另类的存在,它靠颜值和操控著称,但销量上和主流SUV总感觉差了那么点意思。而最近新一代的马自达CX-5也来到我们身边,新车里里外外都大变样,完全是一种迎合年轻人的姿态。对于未来将入市的CX-5而言,他未来将面临的对手不少,本田CR-V就是其劲敌之一。

  外观对比

  新一代CX-5依旧是“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外形妖娆动感,换装了新的格栅,整个前脸可以说大变样,看上去更年轻了。与CX-5的风格不同,CR-V线条饱满大气,风格上要偏于沉稳一些,前脸更多的去营造一种饱满层次的效果。

  从侧面来看两车,CX-5表现出紧凑动感的一面,这也符合其运动化SUV的定位。CR-V侧面略显修长,线条也有力的表现出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CX-5长宽高均小于对手,反倒是在轴距上占有优势。

  CX-5尾部跟全车的契合度很好,此外它采用了双边排气,配有前4后4共8颗雷达探头。老款CR-V尾部一直饱受诟病,现款做了一定改进,但收效甚微,主要是车尾饱满的有些臃肿。它同样采用双边排气并带有前4后4共8颗雷达探头。

  内饰对比

  全新CX-5内饰使用了悬浮屏设计,营造出一种简洁年轻化的驾驶氛围。CR-V中控设计感很强,并且有一定层次感,属于讨喜的设计。用料上,两车中控台都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并且都辅以缝线营造出皮质的效果,用料跟做工相当,只是在设计上,个人更看好CR-V。

  两车屏幕都为7英寸,不算大,触控速率相当,分辨率CX-5要更好一些。功能性方面,CX-5支持CarPlay功能,使用起来比较方面,CR-V可通过HONDA CONNECT连接手机,没有CarPlay功能,但带有全景影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