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究竟买自主还是合资?推荐四款热销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8 10:32编辑:刘嘉琪

  从10-15万的这个预算来看,算是摸到了合资SUV的入门区间,而在自主品牌SUV中则几乎可以选择顶配版本了。但多年来被传言洗脑的车友们可能总觉得合资品牌的车在做工上要更为精致。那么究竟在自主与合资之间该如何选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推荐的这四款热销SUV吧!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元

  紧凑型SUV这个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这场鏖战,想要保持竞争力,就要适时的推陈出新,CS55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它的尺寸略小于CS75,但定位更加年轻时尚,官方售价8.39-13.29万元,共8款车型,长安CS55从亮相开始,就收获了很多了关注度。别看长安CS55定位是入门级紧凑型SUV,可在我眼中它丝毫不逊色于兄弟CS75。一方面,长安的外观设计近几年广受好评,但长安CS55则是在此前基础上更加精细化也更有国际范儿了;另一方面,新的内饰造型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足够新颖,讨人喜欢。

  哈弗H2

   指导价:8.68-11.88万元

  哈弗H2无论是配置还是用料和做工上几乎无可挑剔,在小型SUV行列中也算是一款很有档次感的车型。只是相比其他车型来说,8.68万元的起售价不算很低,但考虑其搭载的越级配置,这样的价格区间也算是非常合理的。全新哈弗H2上市之后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配置,而外观则依然保持着圆润、时尚的造型,非常耐看。H2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35mm×1814mm×1695mm,轴距2560mm,体型在同级别中属于中游水平。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目前全系共7款车型,分别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缤智的外观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与飞度、杰德这一些新一代的本田车型在前脸的设计上颇有几分神似。宽条辐中网加上黑色运动的下包围设计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在空间方面缤智有很大的优势,得益于本田出色的车内空间设计,它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优势都相当明显。

  现代ix25

   指导价:10.98-18.68万元

  论设计和精致感,我想现代绝对是汽车业界中以设计见长的一家车企,而这款现代ix25在颜值上的确称得上“英姿飒爽”。流体雕塑是现代的设计理念,但在ix25上应用的是第二代流体雕塑设计,它采用了更多硬朗的直线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所以你会发现ix25的造型要比昂科拉、标致2008以及翼博等产品更大,看上去更接近紧凑级SUV,但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它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这就是新的流体雕塑带来的效果。ix25的配置虽然不低,但相比目前的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来说,则在配置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而且内饰大多采用硬塑料材质,精致程度上相比目前自主品牌一些新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