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配性价比最高?买这3款 顶配最划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5 10:31编辑:刘嘉琪

  很多时候,从家用的角度来说,低配车型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了。在差价几万到十几万的程度下,价格上的优势让我们开始忘掉高配车型的附加配置和功能,这并不代表高配就该被放弃!比如说下面这3款!

  前段时间宝骏510自动挡车型上市,此次推出两个配置,以手动挡中高配为基准,换装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

  对于宝骏510来说,最值得入手的绝不会是最低配车型,尽管价格5万出头,但是不管是安全配置还是娱乐配置都是素的不能再减了。而顶配车型虽然价格高,却高的并不离谱,手动挡高出1.5万,自动挡高出2.1万。

  相比最低配车型来说,顶配车型的配置更为齐全。从保护安全的气囊数,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到娱乐系统的中控互联触摸屏,全景天窗,多喇叭音响,自动空调,这些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受用的,也是比较实在的配置,很多人觉得买个低配的再去外面加装可能价格会低些!

  小度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1.5万你也就只能装满这些罢了,还不如原厂来的好,再说,在外面的汽配城,谁敢给你装ESP系统。

  从小道途径打听到的加装项目的价格:

  ESP车身稳定系统:2000-3000;

  安全气囊:1000/个;

  倒车雷达、胎压监测:400/项;

  倒车影像:300;

  全景天窗:5000-7000;

  自动空调:1000;

  这就是高配的实力!

  相比宝骏510的差价,荣威RX5可以说是隔了接近一倍。按照落地价来说,顶配基本上能买两台入门版了。

  花双倍的价钱买一个高配的车型真的厚道吗?

  我们先来看看顶配与入门版之间的差距。

  首先,动力上的差距,上汽通用共同研发的“蓝芯”发动机在市面上已经得到认可,2.0T的动力丝毫不逊与合资2.0T的动力,相比1.5T来说,动力强劲了不少,这个可比性并不大。

  所以,动力这块我们就拿2.0T的入门版对比来说,两者差距在2万元,在配置上的差距看起来并不大,LED大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两个头部气帘,全景影像,前部泊车雷达,这些配置。这些配置可以说都是2.0T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但是,花2万买这个真的划算吗?

  小度觉得是划算的,上汽荣威RX5顶配车型配置了唯一的电磁四驱系统,反应速度快,其次在家用与越野之间有一个不错的融合点。

  除开动力上的差距之外,尽管与入门版的价格相差巨大,但是精华都被浓缩在了顶配车型上,如果想要享受这些特有的服务,顶配才是最佳选择,当然并不代表说其他配置没用!

  冠道从上市以来依旧一直备受关注,小度算是一个例外吧,总是不太愿意来提及这款车,单纯论这款车来说,小度还是喜欢的,大空间,配置全,而且发动机好,但是放到市场上就不一样了,性价比太低了!

  与本田全新CRV相同的1.5T发动机,却比CRV贵了5万多。难道就一个大空间就要收我5万,不干!但是当到了2.0T的冠道,这才算是本田一款全新SUV。

  2.0T的缸内直喷发动机爆发出37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说比同级的2.0T都要强劲不少。对于本田冠道来说,2.0T的低配车型应付日常使用已经是足够了。但是真正感受到本田魅力的还是在顶配车型上,本田最新的安全科技配置,HUD抬头显示可以显示多种安全提示,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碰撞缓解制动等,还有唯一的360度全景影像,后视动态提醒系统。

  在同等价格比较下,32万可以选择的车型并不多,而且能够有如此高配,大空间的更是寥寥无几!本田的黑科技相对来说是比较“吝啬”的,往往都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涉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