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买MPV 这些货都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7-09-22 10:19编辑:王厅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28万元

  说自主MPV自然要提到宝骏730这款神车,虽然它在MPV界的成绩尚未超越五菱宏光,不过要说家用,这款车自然是要比五菱宏光更合适一些的。但是,如果你考虑入手这款车的话,最好提前多感受一下iAMT的变速箱,它不像传统的自动变速箱那么平顺,所以在驾驶感受方面还是要弱一些的。当然,选择手动挡车型的朋友就可以无视这一条了。这里我建议去选择官指价6.68万元的1.5T手动尊享型,配置丰富动力足,空间大,全家出行妥妥的。

   长安-凌轩

    指导价:6.79-8.19万元

  长安凌轩这款车上市的时候,我写过评测文章,相信我车的很多粉丝都也看过了,如果想要在车里放一张床的话,那么长安凌轩真的非常值得去选择。该车拥有2760mm的轴距,整体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大幅度的放倒,几乎可以做到一张床的程度。长安很敏锐的发现了这么一个卖点,在8月份MPV购车热度排行榜中,凌轩也是占据高位。车里有张床,想做点什么不可以是吧?我建议买8.09万元的天窗版。

  当然,还是海马福美来MPV,长安欧尚等一些车型,篇幅有限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上文中的一些产品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整体的销量和性价比也是非常的不错。10万元以下MPV市场是一片红海,其中利润相对来说也已经被压榨到很低的程度了。也导致很多车企并不是特别的重视这一块,不过我个人认为,未来家用MPV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以及可挖掘的方面,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这个市场也需要更多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