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要什么高尔夫!全新一代大众POLO降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0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大众POLO外观篇:

  简单介绍大众POLO是为了对比即将到来的全新POLO,可能您会问了,是否真的有这个必要?别急,看完下文您自会有结论。

  车身尺寸上,第六代POLO长宽高分别为4053/1751/1446mm,轴距为2564mm。如果您对数字不敏感,那么通过下表您将会有进一步的认识。

  全新一代大众POLO车身长度相比上一代增加83mm,轴距增加至2564mm。与第六代高尔夫旗鼓相当,若将两款车放在一块,或许您还真分辨不出来。

  第六代POLO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变化,全新前脸设计让人与Golf傻傻分不清。最主要的是车身尺寸有着飞跃性的提升,车身长度超越4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83mm,而轴距更是达到2564mm,随着轴距的增加,后排乘客空间也有所增大。总的来说,全新POLO外观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也更有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