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要什么高尔夫!全新一代大众POLO降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0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大众POLO在德国被称作“神奇小子”,曾经造就了非凡的历史与销量。时至今日,你可能会觉得它渐渐变的有些不入流,但就是这么一款车却依旧让很多人为其倾倒。而即将到来的全新POLO,外观、内饰、动力全方位升级,秒杀“超跑”GK5不说,就连“自家大哥”高尔夫也有点“羡慕嫉妒恨”,那么它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转变,下文我就来揭开谜底。

  在欣赏第六代全新POLO之前,不妨先来简单回顾下它的历史,不感兴趣的同学可直接翻至第二页。

  纵观大众POLO历代车型,从方正两门版到圆润四门版车型,颜值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实用性、车身尺寸也在逐步改进。随着时代进步,POLO也在不断突破自己,到了第五代POLO,其结合了Golf的动感与尚酷的优雅,此时的外观是时尚潮流的代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同时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良好燃油经济性为日后销量带来巨大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