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豪华SUV雷克萨斯NX和讴歌CDX谁更好?

来源:重庆森林时间:2017-09-19 13:04编辑:王厅

  雷克萨斯NX和讴歌CDX,两款车型都有着很不错的综合素质,选谁都没有问题,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需求进行选择。

  凡是在中国市场销量不差的汽车产品,大多数都遵循着中庸、实用的取向,消费者要什么配置,就给什么配置,人畜无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最终能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才是王道。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介绍两款车型,分别是雷克萨斯NX和讴歌CDX。

  雷克萨斯NX的售价区间为31.8-59.9万元,入门价格与紧凑型豪华SUV有一定的重叠,而2.0T 39.8万元的售价到混合动力的59.9元与BBA中型SUV价格重合度非常高。讴歌CDX市价格定格在22.98万元至30.98万元,以德系BBA三家入门紧凑级SUV产品的价格区间对比来看,CDX也算是放低了身段。

  先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NX延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式格栅和锋利头灯,NX复杂的车身线条,让车子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可以说它是一款让年轻人能一见倾心的产品。讴歌CDX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钻石切割”的理念,极大地丰富了CDX的立体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一路延伸到车尾,与之相连接的是向外凸起的尾灯,让CDX的尾部的视觉效果显得不那么单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