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来款运动小车 看看这款车怎么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9 09:5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大空间有大空间的优点,但也有烦恼,停车难、油耗高等,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对于车辆的选择也有了更加多元化的判断,加之审美观念的转变,易操控、颜值高、低油耗的两厢车逐渐重新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款口碑不错的两厢车。

  车友车评:

  新版外观很靓丽,尤其配上极光黄的颜色后,时尚有活力。新生代TIIDA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动感的V型镀铬中网,搭配LED灯组以及开放式的雾灯。在新TIIDA之前,蓝鸟、西玛、新轩逸等车型都已经使用了这一设计语言,倒也少了几分新鲜感。双腰线设计更加显眼,显得凌厉。

  偏家用风格,用料不错,大多数都是软料或皮料,蛮上档次的。线条简洁,各功能区很明了,操作很容易上手。大屏虽然是电阻屏,但反应速度和触控都很好。新生代TIIDA对内饰的改革说不上巨大,设计师以老款车型的中控台为基础,针对细节做了相应的调整,但材料明显升级了不少。并且高配车型配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等,这样的智能科技包裹下,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空间比大部分两厢车大很多,乘坐舒适,行李也够放的,空间没有刺挑。1米75坐后排膝盖顶不到前面沙发,前排更不用说。后备箱放东西没压力,每个门边都能放瓶水,中控还有两个放水的。

  动力方面给不了人激情的感觉。对于日常家庭用车,够用。满载情况下,需要超车时,加速动作不快,需要些许耐心。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TIIDA全系均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峰值扭矩为154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