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这款车竞争力瞬间爆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8 13:11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预算不多但又看重品质的年轻人来说,一款外观时尚、性价比又不错的合资小型车确实很有吸引力。汽车厂商们也很看重这一市场,在保证原有车型的优势上,更是不断提升配置,来吸引消费者,就像全新致炫。

  观还是比较满意的,造型比较年轻化,悬浮车顶的设计配合侧车窗贴膜很好看,前脸两个大大的胡子,第一次看真有点突兀,看久了也觉得蛮有个性的。全新致炫夸张的“八字胡”前脸风格总是可以让喜爱个性的年轻人一眼中的。经过最新改款升级之后,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经过黑色处理的B/C柱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元素,配合可以多种选择的车身配色,在城市中不经意的辗转腾挪也能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内饰我的要求不高,也不是冲着它来的,仪表盘手动的,都是实体旋钮和按键,我挺喜欢,开车不用看都能知道哪里是哪里,随便调节,挺安全,也不会像别的车。相比较改动较大的外观,致炫在内饰部分没有显著的变化,主要的变动集中在中控台上半部分的轮廓和下端的储物格。中控台依然是上下两层的布局,在视觉上给人横向空间宽裕的感觉。

  全新致炫全系标配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天窗(主驾一键下降)、后雨刷、儿童锁+中控锁,以及自动启停、V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功能。

  空间挺宽敞的,都快赶上SUV了。驾驶位和副驾驶位都很宽敞。后排坐三个人毫无压力。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同样是全新致炫的亮点,除了前排门板杯架之外,中控台附近的多个储物格,中央扶手箱以及手套箱等位置尺寸都非常可观,可以将随身携带的零碎物件轻松放置。前排出风口附近可以加热/制冷饮料的杯架,更是凸显出丰田设计的用心与人性化。这也是全新致炫在同级竞品中的突出优势。

  新款车的动力真的非常给力,坐满5人,一脚油门踩下去,依然有很好的推背感,那平常一个人,两个人的话上班足矣。而且配上cvt无级变速箱,整个加速过程都非常平顺,没有一点顿挫感,总之对这个新致炫的动力非常满意。动力方面,致炫搭载了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启/停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致炫前卫激进的外观设计深得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紧凑车身下的大空间优化也完全满足车内的乘用需求,最重要的是4AT迈向CVT变速箱的升级,更是让产品力提升了一个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