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空间更大更实用的神车 只要4万起步!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8 09:58编辑:王立银

  目光所及之处,正是奥迪RS6 Avant,与俯拾皆是的跑车身段的性能车不同,RS高性能部门这次把魔爪伸向旅行车。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百公里加速3.9s,掀背式尾门赋予RS6夸张的后备厢容积,称RS6 Avant为最强买菜车亦不为过,但因买不起,今天主角另有其车。下面,教授为你推荐三款同样有着销魂身段、可观空间利用率的小众旅行车,关键是价格亲民、买得起!

  深知用户需求的宝骏,察觉到国人选车观念观的理性转变。SUV、MPV足够实用,但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却存在使用冗余的情况,如过大车身尺寸、操控感缺失。一款兼具空间、操控的多功能轿车到来显得意义非凡,最便宜旅行车310W会否是神车般的存在?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