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游商务接待 一款车满足你所有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3:2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20-30万MPV市场中,本田双子星可谓是人气很高的车型了,相信有不少消费在对他们“蠢蠢欲动”,今天我们就听听车友们对艾力绅的评价,给那些想入手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外观很满意,虽说镀铬较多,但是白色车上显得并不突兀,大灯非常好看,前脸霸气,和奥德赛对比显得更成熟更正式一些。全LED前大灯,后尾灯三道杠,非常满意,就是转向灯能够变成LED就更好了。

  中控台简单实用,行车过程中手摸都比较方便,做工良好,木料提升档次,内饰颜色上浅下深显高档干净。不过,用料确实一般,塑料感很强。门板和座位的档次还可以,能接受,沙发看着比较舒服。第二排的白色天窗氛围灯非常显档次,这是最最满意的内饰部分!前排没有任何氛围灯,晚上开车时找储物格或储物台的东西不方便。

  空间很不错,调整好之后三排都可以得到不错的空间,不过第三排坐三个人可能有点挤,第三排打开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不大,第三排头枕也基本顶到后玻璃,六个人出门很舒服,mpv的优势也就在这里,坐姿舒服,垂直空间非常好,视野感觉也比一般suv都要好很多。前排储物空间很丰富,中间的储物盒能塞很多东西,然后还可以把包放上面,后排储物空间一般,不过后排充电很方便,第二盘座椅下方都有一个点烟器接口,前面储物箱后方还有个usb接口。

  动力上,艾力绅感觉还可以,虽然不是太充沛,足够满足日常使用,起步的时候有点肉,三十码以后很线性,日常超车什么的足够了,一家人出门正合适,动力不突兀坐着也舒服,但是想要推背感就算了。本田把这款地球梦发动机调校得很不错,确实拿出了其家用领域的看家本领。

  打方向盘时相比之前开的骐达,完全不觉得需要花更大的力气。而独立后悬挂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可以感受的出来的,转比较大的弯时的离心力感觉不会像骐达那么明显。驾驶座的高视野也是让操控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个人觉得在MPV这个价位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无论是家庭出游,商务接待大艾都能满足你的需求。2.4LCVT也能满足你所需要的足够的动力,和燃油的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