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5款SUV将上市 百公里最低油耗仅1.9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15 08:45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今年长安汽车推出了CS55、CS95两款SUV,其中CS55在8月销量达到1,1450辆。根据长安汽车规划,长安汽车将迎来一轮产品换代期,并推出多款车车型。有媒体梳理了长安汽车的新车规划,2018年前将推出CS15 EV、CS75PHEV在内的共计5款SUV车型。其中CS75 PHEV将于明年上市,百公里油耗仅1.9L。

    CS15 EV

   亮点:长安首款纯电动SUV 续航300km

  CS15 EV是长安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配备了一套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密闭式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中网还加入了直瀑式图案和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标识。

    CS75 PHEV

     亮点:百公里油耗1.9L

  CS75 PHEV将搭载由一台1.8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配有两台最大功率为70kW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60km。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镶嵌有“CHANGAN”字母标识。

   长安欧尚X70A

     亮点:“方盒子”设计

  长安欧尚X70A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有镀铬装饰条,两侧搭配四边形大灯组,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侧面线条平直,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尾部造型方正,中间镶嵌有“CHANGAN”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73.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

    新一代CS35

    亮点:小型SUV

  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八月累计销量达13,006辆。根据长安汽车规划,CS35将于明年进行更新换代。目前并没有新一代车型的相关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