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原厂改装 览拓者探索版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览拓者探索版将于今日(7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览拓者升级打造而来,可以看作是原厂改装的越野版车型,通过性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长安览拓者的整体设计,升级主要围绕提升车辆越野性能展开,例如配备800mm高位涉水喉、18英寸轮圈、全地形AT轮胎以及高性能悬架系统等。官方表示,在全面升级后,新车将拥有225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7°。配置部分,前绞盘拉力为14000磅,后尾门支持双段开启,能够提供3种展开形态。

  新车内饰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搭配,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配置方面则依旧搭载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虽然定位为硬派皮卡,但是内饰质感相当出色,而且科技感也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长安览拓者探索版将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配备中央差速锁以及后桥差速锁,并支持5种驾驶模式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