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插混 长安第三代CS75 PLUS智电iDD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29 09:38编辑:王雨

  8月28日,长安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99万元。据了解,该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插混动力,NED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150公里。

  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第二代CS75 PLUS的整体轮廓,不过车头采用新样式的V型格栅结构,格栅两侧、侧裙等位置还带有黑色装饰线条,凸显整车辨识度。尺寸部分,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X1865mmX1710mm,轴距达到2710mm。

  内饰层面,长安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延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搭载悬浮式屏幕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配置层面,长安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提供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层面,第三代CS75 PLUS 智电iDD搭载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28.39千瓦时电池组、三离合电驱变速器、电动机等部件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还支持220伏家用充电、交直流双快充共三种充电方式,电池组可对外供电,最大功率为3.3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