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新RC F谍照曝光 外观小幅改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14 12:4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 F的路试谍照。该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所设计,整体十分动感流畅。此外,新车有望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雷克萨斯新款RC F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所设计,整体十分动感流畅;

    2、新车前杠进行伪装,有望采用全新样式保险杠。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C F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并且设计有进气口。此外,RC F还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以及19英寸大尺寸锻造轮圈,其碳纤维尾翼在车速达到80km/h以上时可自动升起。

  车身侧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侧窗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圆滑,更加耐看。此外,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尾翼,更好的保证了车辆在激烈驾驶时的安全性。值得一体的是,尽管雷克萨斯新款RC F的后保险杠处有着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在后翼子板两侧增添了散热孔,进一步提升车辆极限驾驶时候的操控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C F有望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5.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47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C F体现了丰田在运动化车型上的实力,而现在大排量自然吸气的性能车已经十分稀少。如今来看,雷克萨斯RC F是那些喜欢自然吸气性能车土豪们的一个不错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