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灵动跨界小车 实拍2017款起亚KX CROSS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2 12:43编辑:王家浩

  内饰

  起亚KX CROSS内饰造型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样做可以减少设计成本。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整体做工还算精致。仪表盘采用传统双圆形黑底白字仪表搭配红色指针的设计,界面显示清晰,易于驾驶员读取数据。起亚KX CROSS的方向盘握感偏硬,具备四向调节功能,两侧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接听等功能。空调出口采用了不对称的造型设计,下方一道贯穿左右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分隔开了中控台的上下区域,呈现出精致的视觉效果。7英寸的显示屏支持倒车影像、蓝牙、多媒体等,功能非常丰富。屏幕两侧配有少量实体按键,便于驾驶员操作。起亚KX CROSS全系标配手动调节,但是可以选装自动空调。传统的操控与布局方式还是很容易上手操作的。中控台下边设置了三个常用接口,分别是12V电源、AUX和USB,加上下边的储物格,非常方便为手机充电。方向盘左侧区域集成了大灯高度调节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的功能按键,其中车身稳定系统为起亚KX CROSS全系标配。天窗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配置之一,所以厂家把天窗加到选装配置单里,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装。后排设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并可对风量进行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周到。

  皮质座椅的内部填充物非常充实,对身体的支撑与包裹也非常到位,座椅采用了手动调节的方式。第二排座椅同样具有良好的舒适性表现,不过仅设有两个独立头枕,对中间乘客的照顾有所缺失。后备厢地板十分平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足以应付日常出行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