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V6 GT海外版到店 E-GMP平台/800V快充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14 09:15编辑:王雨

  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型EV6 GT您有了解么?它基于E-GMP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兼具超长续航、零排放动力系统、800V超高速充电、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成为跨界电动SUV市场的新焦点。近日在北京我们拍到了这款车的海外版,先睹为快。

  “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优雅流畅,具有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两侧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和智能前大灯系统,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为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采用了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式C柱,视觉上扩大了车窗面积。

  延伸出车顶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独特尾灯上方翘起的车尾扰流板。如此设计不仅可以改善气流降低风噪,减少空气阻力,还可利用空气动力学扫除后风挡上的水滴,从而实现了无后雨刷器的纯净后尾设计。

  超长的贯穿尾灯视觉效果非常亮眼,作为GT车型,大掀背的设计着实炫酷,同时也带来更好的储物空间,并且拿取物品也更加的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