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灵动跨界小车 实拍2017款起亚KX CROSS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2 12:43编辑:王家浩

  起亚KX CROSS基于全新K2打造而来,是一款跨界风格十足的两厢小车。本质上来说,它就是全新K2的两厢版,只不过厂家觉得把它往大家喜欢的SUV方向靠拢更利于销售,就有了K2 CROSS。之后可能觉得这样命名还不够彻底,所以索性就彻底改为KX CROSS了,正式加入到SUV车型的KX家族。于是乎就有了眼前这台漂亮灵动的跨界小型车,小改怡情嘛,小编感觉这样比单纯的全新K2两厢版更有新意。今天,小编带您近距离“考察”一下这款CROSS跨界小车,也许它会给你带来一丝惊喜呢?

  外观

  起亚KX CROSS是基于全新K2打造而来,因此在外观上KX CROSS的前脸设计基本维持了全新K2的造型。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格栅边框采用镀铬处理,中间的黑色网格更加突出了虎啸式大嘴的深邃感。不过,受制于A级车的尺寸显得有些小巧,就当是一只小“虎口”吧。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受制于成本控制,采用的是卤素远近一体大灯加反光碗设计,靠近里侧是卤素转向灯。保险杠样式为全新设计,不过新K2三箱版的投射式雾灯得以保留,两面多边形装饰口上也预留了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不过这需要选装。前保险杠最下方中间的银色下护板则充分体现了其作为SUV车型的标志,视觉上更具野性,而这也是多数跨界车的惯用手法。

  起亚KX CROSS车侧线条柔和,从前到后车顶呈现逐渐下降的趋势,富有动感。一道贯穿前、后门的凹线以及下方的黑色侧裙和黑色防擦轮眉等小套件凸显了该车的SUV定位。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这也是当前小车的普遍设计,但是标配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还是很厚道的。同时,镀铬车门把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KX CROSS标配了16英寸多幅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轮胎品牌为韩泰,尺寸为195/55 R16,配置了四轮盘式刹车。

  车尾部分,该车整体设计非常协调耐看,尤其是使用了近来火热的贯穿式尾灯组使其增色不少,可惜也是卤素光源。与此同时,新车的后杠同样采用了视觉效果较为厚重的黑色防擦塑料加银色护板的设计,搭配单边两出式镀铬排气,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KX CROSS的车身尺寸为,其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标准的A级SUV尺寸。KX CROSS的离地间隙提升到了175mm,虽然并不能让它拥有SUV那样强大的越野能力,但在走烂路的时候能够给你更强的信心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