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实拍起亚纯电SUV——EV5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30 09:46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在电动车日益普及的当下,要想在汽车市场中站稳脚跟,不仅推出新品的速度要快,同时其产品表现也要满足消费者真正所需。在2023年成都车展中,起亚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全新电动车,其中纯电轿跑EV6正式上市,而更为实用的纯电SUV EV5也迎来全球首秀并公布预售价格,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看看这台受众人群更广的EV5,以及它的静态表现。

  起亚EV5在起亚的电动化道路中是一款十分重要的产品,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并选择在中国首发上市,可见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写在最后:

  作为起亚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一环,起亚EV5本次将全球首发亮相放在了中国市场,可见其电动化转型的决心与态度。而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起亚EV5也的确在各方面表现上都做到了较为平衡。根据官方透露,起亚EV5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面对起亚想电动化转型的加速,新能源市场又将再次受到强力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