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UR-V遇上汉兰达 5大于7也不是不可能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2 10:18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UR-V作为一款新晋的中大型SUV,并没有按常理主打7座,而是采用了更加舒适的大5座布局。一个能容纳7座布局的大车身,却采用了5座布局,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度在同级别绝对是无敌的存在,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对于日常生活用车而言,用到第三排座椅的机会并不多。第三排座椅不仅侵占了前排座椅的空间,而且在实用性以及舒适性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所以专注乘坐舒适性及豪华感的SUV-东风本田UR-V诞生了。

  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有一款车是绝对绕不过的,那就是丰田汉兰达,一款主打实用性的7座SUV。今天要对比的两款车是东风本田UR-V 2017款370TURBO四驱尊耀版和丰田汉兰达 2017款2.0T四驱至尊版,这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较为接近,分别为32.98万元和33.08万元,而且两款车型都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都匹配了适时四驱系统。

     外观:科技范与美系范

  东风本田UR-V和冠道都是由Concept D概念车发展而来,不过冠道更加偏沉稳,而东风本田UR-V则是更多的继承了Concept D概念车的运动时尚以及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前中网银色镀铬装饰亮条与前大灯相连,形成了飞翼式的造型。前中网下方大块黑色面板组成的笑脸,使得整车前脸更加动感,且非常有亲和力。

  丰田汉兰达的外观采用了“Keen Look”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镀铬条贯穿前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整车前脸给人一种美系车的风格。

  东风本田UR-V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较长的车身轴距使得其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腿部空间,二郎腿随便翘。再配合后排纯平的地板及宽大的车身,给乘客带来了头等舱级的享受。丰田汉兰达因为是7座车型,所以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优势,不过较短的车身轴距,以及7座布局,都使得汉兰达对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及舒适性进行了妥协。虽然7座布局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实用性,但是比起舒适性及乘坐空间都不及东风本田UR-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