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6款高颜值的SUV 就是奔着年轻人来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1 13:07作者:叫响我是一个兵编辑:王家浩

  如今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各大汽车厂家也是卯足了心思设计一些高颜值运动车型投年轻人的所好,下面6款高颜值的SUV,兼具高品质,价格也不贵,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昌河Q25

  新车指导价:5.59-7.59万

  昌河Q25是一款小型SUV,外观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一种"越野"的氛围,而内饰也是动感十足,网友评价为内饰做工好、配置多、操控性好、动力强劲、舒适性不错、油耗低,这样一款车售价仅5万多起,作为年轻人的代步SUV还是挺不错的。

  传祺GS3

  新车指导价:7.38-11.68万

  传祺GS3是近期刚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外观和内饰设计与GS4一脉相承,有着合资车那种成熟范,做工方面也比较精细,属于精品SUV,油耗方面也不高,起步价也挺吸引人的,传祺在自主品牌中逐渐树立的精品形象也为它加分。

  宝沃BX5

  新车指导价:12.38-21.68万

  宝沃BX5是一款特别有“味道”的SUV,它的外观设计比自家的BX7甚至要更好看一些,各种不规则形状的设计细节让人印象深刻,内饰充满时尚感让人一眼就喜欢,1.4T、1.8T配6AT很靠谱,12.38万的起步价也不贵,它是博越、RX5等真正的对手,更何况它更漂亮更显年轻。

  马自达CX-4

   新车指导价:14.08-21.58万

  马自达CX-4不用多说了,它主打的就是颜值和操控,这是一款容易让年轻人迷恋的车型,在同级别它可以说是做到极致,14.08万的起步价也让人接受,网友的反馈是除了后排空间有点小,动力、油耗、做工、操控等都给了高分。

  标致4008

  新车指导价:18.57-27.37万

  标致4008可以说是法系车的一次反击,在读懂国内市场时,它终于抛弃了个性、古怪的设计,带来了一款时尚又成熟的标致4008,科幻的内饰设计过目难忘,除了起步稍疲软,在空间、油耗、操控、隔音、总的动力表现方面网友都给予好评。

  奔驰GLA

  新车指导价:26.98-39.90万

  奔驰GLA 1535mm的高度让它看起来并不大,但并不妨碍它是一款漂亮的紧凑型SUV,造型非常时尚,车内工艺水平相当高,而且有比轿车稍好的通过性。总的给人印象是精致、时尚、富有活力,不过稍高的价格让不少年轻人望而却步,不过动辄4-5万的优惠增加了它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