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这4台SUV让你告别高温 最多优惠2万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8 10:26编辑:王厅

  每当炎炎夏日,很多人最怕的就是高温,特别是在汽车的小空间内,如果空调效果不好,那么原本应该愉快的旅途可能就会变得炎热难耐。而对于在阳光下暴晒很久的汽车,车内的温度会变得很高,特别是座椅为皮质材料的车型,这种滚烫的感觉常常让驾驶员难以忍受。

  因此,现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特别看重的实用配置便是全自动空调和座椅通风功能。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项实用配置在15万左右车型中给砖粉们推荐四款性价比不错的SUV。

  砖叔点评:北京BJ20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在竞争激烈的10万级SUV市场,BJ20可以说是一款追求年轻个性的SUV,在外观设计上既保留了硬朗的元素,整体风格上又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口味,并且配置方面领先于不少同级车型,因此,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来说,BJ2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SUV。

  砖叔点评:作为国产SUV的领军车型,哈弗H6系列的销售成绩让许多国产车型难以望其项背,不错的用料、做工和丰富的配置是哈弗H6系列的优势所在,相比之下,这款哈弗H6 Coupe车型在外观上更加的动感,因此,这款哈弗H6 Coupe车型的卖点在于时尚运动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接地气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