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牧马人谍照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8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Jeep牧马人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Jeep硬朗的越野风格,虽然车身涂装面积较大,但还是能从中看出,新款牧马人将有较大的改变。据悉,Jeep全新牧马人将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款牧马人依旧保持家族式风格,但车头细节有较大的改变。七孔进气格栅造型、圆形头灯都得以保留,不同的是,前保险杠、物等区域以及轮拱处都进行重新设计。此外,凸起的轮眉处,左右两侧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炫酷。

  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改变不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牧马人依旧保留可拆卸顶棚、可拆卸车门等元素。而车尾部分,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均采用全新造型,相比现款要更加犀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3.6L V6发动机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