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下iPhone钱买车吧 这四款车落地才7万!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9-07 13:11编辑:王厅

  9月12日苹果8就要出来了,不出意外肯定会引爆一阵购买热潮,当然好东西肯定很多人想买,但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如果纯粹为了装X而买就有点跟风了,且不说价格有多贵,如果把省下来的钱拿来买车也是个不错选择,毕竟车相对手机来说,不仅有面子,实用性也更强。那么如果只有7万块的预算,有哪些好车可以搞定走上人生巅峰呢?

     吉利远景

   指导价:5.39-6.79万

  近年来吉利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在细分市场上尤其10万内的平民车已经做的相当不错。外观上新远景换装采用了与帝豪GL类似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而在配置方面,虽然没有标配ESP,但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主/副安全气囊、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自动档上配有定速巡航,同时空间也非常不错。另外动力提供1.5L、1.3T两款发动机,自动挡采用技术成熟的4AT,好开易上手,其不到6万的车,对于想要买车的年轻人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

  艾瑞泽5

  指导价:5.89-9.79万

  作为奇瑞主打的高品质路线车型,艾瑞泽5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称得上是时尚大气,还请了当红小鲜肉郑凯代言。可以说艾瑞泽5定位很精准,年轻家用,人生的第一台车,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年轻人喜爱的审美元素。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屏幕,天窗、倒车雷达/影像以及车载4G WiFi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了ESP,动力上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综合而言,这款主打品质感出色的年轻家用车在同级别中还是屈指可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