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得买大众?20万元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4编辑:王立银

  价格低纯正德味选手

  虽然斯柯达在品牌力上与大众相差甚远,但是对于斯柯达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它可以与大众共享技术,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比同级别的大众车型要低得多。对于速派来说,它的竞品车型也就是大众的帕萨特和迈腾,而它也是一款掀背车型,相比于普通的三厢轿车,它的实用性会更高!另外在造型方面也比所谓的套娃设计更有个性,如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一样,帅气阳光。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德系底盘上:众所周知,大众喜欢德系品牌主要在于它们的行驶品质以及它的动力总成。

  虽然在品牌力方面比不上大众,但是速派依然属于一台不折不购的德系车型,与大众共享技术也让它具备着非常不错的产品竞争力,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在终端方面也具备着不少的现金优惠,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