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得买大众?20万元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4编辑:王立银

  安全感十足首选车型

  美系车总给到我们一种天生的安全感,对于蒙迪欧来说,老款一直主打的是高端商务风格,而现款却一改以往风格,犀利的马丁式前脸运动感极强,而丰满圆润的车身设计也让它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充满着浓浓的美式味道。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安全方面:为什么美系车天生就给人一种安全感?除了又宽又大的车身以外,车架的刚性也是重中之重。

  当然,美系车在安全性方面确实做得十足,但是对于福特来说,我们不容忽视的也是他们的那一台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突出,不过想要马跑还是得把马喂饱,在给到你十足动力的同时,他们的油耗确实会偏高,也会间接增加日后的用车成本。而对于蒙迪欧来说,其实也算得上是一台既能满足运动又能满足到家庭需求的车型,还是值得我们去考虑的。

  教授总结

  以目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说,都是以“均衡”为主,就像文章开头所说,消费者购车就喜欢在鸡蛋中挑骨头,一旦发现自己看上的车型有着致命的短板,便会变得无比纠结。相反,假如有这样一台车让你挑不出有任何的致命缺点,那么它还不值得你选择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