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得买大众?20万元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4编辑:王立银

  你知道什么样的汽车才会被广泛的消费者所接纳,会为其买单?其实最关键的一点是“均衡”!均衡你可以将其看作是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或者你可以说这一款车并没有致命的缺点。其实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就是这么奇怪,对于任何一件商品来说,他们并不会过于关注它的亮点,而更多的是去挑它们的毛病,俗称鸡蛋里挑骨头,只要挑不出毛病,就是一件好货!

  质量好、省油家用轿车首选

  如果说哪一款日系B级车的质量最为出色?那凯美瑞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从刚开始进入中国的佳美发展到现在的第七代凯美瑞,无一不是高质量的代名词,自1982年至今,历经35年的传承,凯美瑞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900万台,平均每一分钟就会诞生一位车主。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质量方面:虽然凯美瑞在动力水平上依然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在发动机的技术方面,它也是可圈可点。

  最后,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上市,当然凯美瑞在北美市场可以用骄人的成绩来形容,而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以更年轻、豪华的全新设计出现、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搭载2.5L高热效率发动机等等,相信还能继续在北美市场再创佳绩。当然,距离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相信也能在我国汽车市场当中造成一波更强力的冲击。另外新车换代将至,现款车型在终端售价方面已经降至冰点,现在也是抄底购车的绝佳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