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得买大众?20万元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07 10:04编辑:王立银

  你知道什么样的汽车才会被广泛的消费者所接纳,会为其买单?其实最关键的一点是“均衡”!均衡你可以将其看作是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或者你可以说这一款车并没有致命的缺点。其实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就是这么奇怪,对于任何一件商品来说,他们并不会过于关注它的亮点,而更多的是去挑它们的毛病,俗称鸡蛋里挑骨头,只要挑不出毛病,就是一件好货!

  质量好、省油家用轿车首选

  如果说哪一款日系B级车的质量最为出色?那凯美瑞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从刚开始进入中国的佳美发展到现在的第七代凯美瑞,无一不是高质量的代名词,自1982年至今,历经35年的传承,凯美瑞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900万台,平均每一分钟就会诞生一位车主。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质量方面:虽然凯美瑞在动力水平上依然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在发动机的技术方面,它也是可圈可点。

  最后,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上市,当然凯美瑞在北美市场可以用骄人的成绩来形容,而全新一代的凯美瑞以更年轻、豪华的全新设计出现、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搭载2.5L高热效率发动机等等,相信还能继续在北美市场再创佳绩。当然,距离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相信也能在我国汽车市场当中造成一波更强力的冲击。另外新车换代将至,现款车型在终端售价方面已经降至冰点,现在也是抄底购车的绝佳时机。

  价格低纯正德味选手

  虽然斯柯达在品牌力上与大众相差甚远,但是对于斯柯达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它可以与大众共享技术,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比同级别的大众车型要低得多。对于速派来说,它的竞品车型也就是大众的帕萨特和迈腾,而它也是一款掀背车型,相比于普通的三厢轿车,它的实用性会更高!另外在造型方面也比所谓的套娃设计更有个性,如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一样,帅气阳光。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德系底盘上:众所周知,大众喜欢德系品牌主要在于它们的行驶品质以及它的动力总成。

  虽然在品牌力方面比不上大众,但是速派依然属于一台不折不购的德系车型,与大众共享技术也让它具备着非常不错的产品竞争力,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在终端方面也具备着不少的现金优惠,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安全感十足首选车型

  美系车总给到我们一种天生的安全感,对于蒙迪欧来说,老款一直主打的是高端商务风格,而现款却一改以往风格,犀利的马丁式前脸运动感极强,而丰满圆润的车身设计也让它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充满着浓浓的美式味道。

  表现均衡更凸显在安全方面:为什么美系车天生就给人一种安全感?除了又宽又大的车身以外,车架的刚性也是重中之重。

  当然,美系车在安全性方面确实做得十足,但是对于福特来说,我们不容忽视的也是他们的那一台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突出,不过想要马跑还是得把马喂饱,在给到你十足动力的同时,他们的油耗确实会偏高,也会间接增加日后的用车成本。而对于蒙迪欧来说,其实也算得上是一台既能满足运动又能满足到家庭需求的车型,还是值得我们去考虑的。

  教授总结

  以目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说,都是以“均衡”为主,就像文章开头所说,消费者购车就喜欢在鸡蛋中挑骨头,一旦发现自己看上的车型有着致命的短板,便会变得无比纠结。相反,假如有这样一台车让你挑不出有任何的致命缺点,那么它还不值得你选择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