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至10万元 为什么大家都选这些车?

来源:看车记时间:2017-09-06 11:12编辑:王厅

     SUV:宝骏510、宝骏560

  而要是在这个价位里,想要较高的通过性和更好的驾驶视觉,那建议看看和3款排名最靠前的SUV车型。

  宝骏560:宝骏品牌主打的就是廉价市场。从最早推出的紧凑型SUV产品560,不到7万起售价,在同级别无人可及。而且宝骏560很好的继承了宝骏730的优点,空间大、好开、配置也挺高,要是有个厚道的售价,在同级别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宝骏510:不过随着小型SUV车型510的推出,价格更低,颜值更高的产品出现,一下取代560成为了品牌中的老大。而且直逼哈弗H6这样SUV领域中的多年老大哥,让很多人都眼前一亮。

    MPV :宝骏730

  当然,如果你希望装载能力强,可以多拉一些人或货的话,那推荐看MPV车型。这个价位,大家比较热衷的就是宝骏730。

  宝骏730有着很突出的优势,空间大,宽敞,价格也亲民配置还丰富。整体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还有1.5和1.8两种可选。不过行驶中噪音偏大,只有手动变速箱让消费者选择是很多人需要克服的主要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