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款豪华中大型SUV最低才38万 比卡宴便宜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04 13:22编辑:王厅

   沃尔沃XC90

   车型亮点:

  沃尔沃XC90是国内最早一批搭载2.0T发动机的中大型SUV,而步入市场后它也用实际表现打消了人们对其动力所存在的质疑。庞大的车身尺寸搭配上“雷神之锤”大灯的设计,让它有着独到的豪华之感。简约的内饰设计有着别致的“性冷淡”风格。包括自适应巡航、交叉路口自动刹车、追尾预防性保护等在内的各项装备把它的安全性“武装到牙齿”。

    雷克萨斯RX

     车型亮点:

  雷克萨斯RX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犀利,纺锤形前隔栅与车身四周一道道锋利线条都让它个性鲜明。前卫的外表之下是它十分考究的内饰工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坚持进口的豪华品牌车型,雷克萨斯RX的整车质量及口碑都值得称道,它还连续两年获得IIHS顶级安全车型殊荣。雷克萨斯RX全车系提供10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盲区监测等装备。

  其实通过盘点就不难发现,目前豪华车在市场上的优惠力度真的非常惊人。而花四五十万的价钱买到一台“百万级”的豪车,绝对不失为一个性价比之选。好了,不多说,小智搬砖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