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款豪华中大型SUV最低才38万 比卡宴便宜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04 13:22编辑:王厅

  很多人的印象中,宝马X5、奥迪Q7一类的“百万级”豪车的价格一直高高在上。其实随着市场终端的大幅让利,你甚至花四五十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豪华中大型车。那么究竟有哪些豪华中大型SUV的让利幅度最大?一起往下看。(最高直降18万)

   宝马X5

   车型亮点:

  宝马X5推出2.0T排量车型后,一下子便降低了它的门槛。动力使用层面,2.0T车型无论是加速反应还是中后段超车它都一点不“怂”。扎实的底盘调校功力也让X5的操控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上游。很多人会担心入门版车型配置寒酸,但它10.25英寸大屏幕、自动驻车、座椅记忆、自动头灯等实用性配置都足够应付日常所需。

     奥迪Q7

     车型亮点:

  这一代奥迪Q7少了几分老款车型的敦实和肌肉感,简单的线条让它看着更显前卫。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强调科技感。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全时四驱系统、主动刹车、无钥匙启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它都没有落下。此外,出色的隔音及不错的舒适性也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