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即将上市4款全新SUV 家用最佳选择?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04 13:17编辑:王厅

  宝骏510(自动)

   上市时间:9月8日

  据可靠信息,宝骏510 iAMT车型将于9月8日上市。作为最大的产品亮点,宝骏510iAMT车型将搭载一款由宝骏与爱信精机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同时,“旋钮+拨片”换挡方式的出现,是此次“颜兽“宝骏510进化的独特亮点。轻轻一撩,驾驶者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完成升挡操作;而当速度过低时,电脑则会自动减挡,同时在组合仪表中也会有档位的显示,让驾驶员第一时间清晰了解挡位状态。其他方面与旧车相比,变化并不大。目前最大包袱,就是售价呢?大家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凯翼X5

   预售价:8.0-10.5万

    上市时间:9月15日

  凯翼汽车作为奇瑞控股的车企,造车技术上会提供多大的帮助依旧是个迷。如果没有了奇瑞的技术,凯翼该如何另辟蹊径增加产品优势呢?通过凯翼X3,我能想到的就是“互联网”三个字。而凯翼X5作为凯翼汽车又一款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与瑞虎5车型完全一致。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大灯高度电动可调、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前雾灯、前顶灯、电动遥控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十分丰富。内部配置上更是标配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可以相当丰富。动力上,新车将提供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如果抛开品牌的劣势,这款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