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即将上市4款全新SUV 家用最佳选择?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04 13:17编辑:王厅

  8月已过,9月已至。那么,这个9月又有那些新车上市呢?这期我们就聊聊即将上市4款全新SUV,是否属于10-15万的绝佳选择?

    新款瑞虎3

   预售价:7-10万

   上市时间:9月4日

  据相关消息,奇瑞新款瑞虎3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变化并不大,外观方面将添加宝石蓝色涂装。内饰上,几乎也和旧款车型一致。不过新车有望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动力上,依旧延用了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因此,此次瑞虎新车只属于小改款,售价上应该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根据以往瑞虎3表现,在此价位小型SUV中还是可以关注一下。

   风神AX4

   预售价:7-11万

   上市时间:9月7日

  东风风神AX4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小型SUV。新车基于DF1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AX3和AX5之间的小型SUV市场。外形采用大胆新潮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设计上还是以黑色系为主,在加上了红色镀铬装饰,更显年轻。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有皮质座椅、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后者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重点在于1.4T 机头。通过参数我们依旧可以感受到与合资车1.4T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