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兜揣50万 宝马5系LiVS奔驰E级 你选谁?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7-09-04 13:10编辑:王厅

     论配置:可通过选装拉平自身劣势

  这两款车从价格上看,后来者5系与奔驰E级的价格差为2.51万元,那么,这万多的差距体现在配置上主要有啥呢?宝马5系相比E级多了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与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哈曼卡顿音响、自适应远近光前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而E级相比5系只是多了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后排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腰部支撑调节以及软硬调节悬架。

  如果奔驰E级选择通过选装的方式拉平两者的价格差异。那根据E级系列的选装配置价格,选装7600元柏林之声音响、8900元HUD抬头显示、6000元智享套装(含无钥匙进入、后备厢感应开启),共22500元。

  所以从性价比与使用功能性出发,5系的配置优势在于灯光与后排舒适性,E级则是在于安全配置与驾驶层面。如今豪华品牌选装配置越来越多,选装配置唯一的缺点就是购车等车周期可能较长,真喜欢的话,消费者可考虑花钱去选装。

    谈动力:实力相当 仲伯难分

  谈到了最核心的动力,两款车当然都是代表了汽车市场上的前沿科技,这两款豪华大轿车都使用了的自家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也相差不大,5系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相比之下,比奔驰的E级高一些,E级的最大扭矩则更胜一点,宝马5系匹配的是备受好评的代号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而奔驰自家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方面做的也不差。

  在底盘悬架方面,宝马5系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而奔驰则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实力上同样是旗鼓相当,难分高低。

  小结:作为豪华轿车阵营中数一数二的同级别高手,新5系与E级对比后,鬼哥发现,这款车型都是比强更强,为消费者带来最大限度的科技配置与舒适体验而努力。从设计角度来说,两款车都是套娃科技下的新产品,后来者5系的配置看起来虽然更丰富。奔驰E级的炫目的内饰更让人眼前一亮。而回归到最后的选择上,恐怕还要从两大品牌决定,看您更喜欢宝马5系的运动,驾驶感受,科技配置还是奔驰的豪华、优雅与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